爱,不可多得

晚上一回到宿舍,“刘老师”就告诉我一个不幸的消息:他和他女朋友终于闹别扭了。
“刘老师”这一称呼的来源于“叫兽”“老湿”正兴盛的那段时间,只是因为他是宿舍六人中年龄最大,为显示我们尊老的态度,就这样自然叫了起来。
他说自从下午和女友一起吃完饭,女友就不高兴,说是留下陪她她还撅着嘴,说是分开各自回宿舍她还吊着脸。我插进来,“当然是陪着她啊!这么冷的天,正好可以紧紧搂着,多好!”我坏笑着去撇刘老师,却发现他一脸淡然,他说他在一起还只是拉拉手而已,什么接吻啊拥抱啊都还没经历过。要知道,他俩已经交往有半年时间了,况且他以前是那种杜蕾斯随包装的那种人,“怎么可能?”我当然不信他的这种鬼话了。
可是他却非常认真的告诉我,他说他没骗我,他们之间真的很纯洁。我记得刘老师曾很认真的说,“不以结婚为目的谈连爱都是耍流氓”,这次他真的要谈恋爱了。
我当然不会相信他引用的那句话,就像我死都不会相信有人说那句话是毛主席他老人家说的一样,可是我还是被他的真诚感动。
“你能忍住你想吻她或者拥抱她或者深入她的冲动?”
“我从来就没想过要怎么他”
“你对他她没有感觉吗?”
“没有!”
“那你们还谈个毛蛋啊!”
“你不觉得这样很圣洁吗?”
“……”
说实话我有点被他激怒了,这和我心目中的爱情差别太大了。我可以接受无聊的419,可我却接受不了没有感觉的爱情,还不如各自回家上炕嗑瓜子。
一直觉得爱情是最可遇不可得的,所以在对待的态度上更应该慎重,珍重唯恐不及。虽然像我这一类的不配拥有爱情。

评论

© ID2631840 | Powered by LOFTER